close

圖片1  

 

寶貝,認識你是我最開心的事,你也是最珍惜我,最重視我的人,所以我感到很幸福,謝謝妳這麼真實的愛我。我也很愛你,我也會努力地珍惜你,讓你也覺得幸福。

 

我們在一起每一日都要幸福、快樂!

 

WonderFish

 

自從遇見了你,你的善良、包容、與對我的尊重,給了我無限的幸福感,尤其是你曾不止一次的對我說:『我答應過妳的事,我一定會去實現!』這句話讓我感動到飆淚!你祖母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An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AnneFish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