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是『黃金稜線三峰(茶壺山、半屏山、燦光寮)走』,絕美的黃金稜線由來是因陽光灑在這群芒草上所變成耀眼的金色稜線而得名。雖然沿途風景很美,但當我看到活動路線介紹時,我馬上寫信給魚:「好恐怖的黃金稜線喔!光是現在坐著看,我的腳頓時好軟!!這一次我不要去好不好?」
「你看到的照片大概是半屏山的支稜,我們可以不去啊!但是風景美到不行,有山有海的,我沒去過呢!跟你一起爬山很快樂,可以說一些平常很少能說出的話,是可以放在心裡一個角落的知音,如果你沒有去,我一定會在山頂上對著太平洋罵你的!!」
就這樣,又悶著頭給它去了!
茶壺山攻頂
要出洞口的一剎那的確有點危險也有點困難(洞口小、又有一點垂直)
眺望遠方嘶吼的獅子
緊接著往半屏山的支稜走去,會經過一處山壁
準備拉繩,有洞踩、有繩索拉,看似危險,但其實是非常安全!
當我們抵達上頭後,都以為到山頂了,結果原來是座假山頭!
爬過山壁之後緊接著要走過一處峭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